怎麼辦?
不是說好要忘記你嗎?
為什麼又再下雨天想起你
想起那最痛苦的曾經
想起那常常想落淚的曾經
是的
沒可能的就不該死死糾纏
放棄,我已經學會了,.
但還是時時想起你.
每晚,閉上眼睛,總會想起你的模樣
回憶,在破碎後依然顯得那樣迷人
我不捨得丟棄那段回憶
只屬於我和你的回憶
知道嗎?
直到現在你依然是我的最愛
我的一切都沒有變,
只是時間改變了,你改變了
有時
我也很害怕想起你
因為我不想哭,
不想在鏡中看見那個不爭氣的自己在莫名的流淚
可是
我寧願流淚
也不要你在我的記憶中漸漸模糊
很想很想跟你說聲:! M!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