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玩, 游水,食飯,打機,吹水 故然開心, 但其實她也在場 星期六,跟她去逛街 雖然分手了,我只是當以前出街那樣, 因為她說她還愛我, 但我卻說不出口 我.....是愛她, 可是我就是不可以跟她在一起, 那只會使她所受的痛苦更深 這兩天, 她對我要求什麼的,我都沒拒絕.... 我做不到心狠手辣... 我做不到視而不見... 不知怎麼說..... 還有很多很多想說的 卻是啞巴吃黃蓮 我連自己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