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最近的蝗蟲論
其實我並不太認同,仔細諗下,其實做就蝗蟲出現的不就是現今的香港政府麼?
要不是最初的一單官司,現在可會這麼多內地人來港生子!?
所謂蝗蟲,其實人人都會係。當利益攤在眼前,而又不用付出太多就可獲得的,任誰都會撲過去,因為這是現實。
現在的香港人,對人不對事,純粹羊群效應。
內地孕婦會來香港播種,證明香港環境比內地要好,
好像很正面的感覺,但其實內地近年不是經濟急速起飛的嗎?
內地,一直只顧經濟發展,忽略了國民教育一環,以至人民的道德水平極低,短時間內是無法解決得了的,因為他們認為這是理所當然,由我們角度看,就是沒文化。
其實今時今日的白熱化爭吵純粹是這些文化差異的誤會,大家都是同一膚色,何必這樣的呢?
這只能怪傳媒的炒作,老實說...這場風波,真的是多得他們不少! 全靠他們的努力炒作,才得以令港人與內地人的誤會加深,傳媒的道德又去哪了?
我們的政府又去哪了?
就這一事,政府又做過什麼?現在兩個犯眾"曾"幾乎把香港玩死,再加上一堆月薪廿幾萬既廢柴局長,成班垃圾會議員
呢班垃圾會議員真威水,行行企企,吹水瞓覺,就想十四萬袋袋平安。
呸!不如我去做啦,番去瞓個覺,我唔洗十四萬,一兩萬我斬夠,咁計既話,我就幫政府省下一年百四萬先啦,分分鐘咁樣仲貢獻多過班垃圾會議員。
一句講曬,個政府冇得救,
就係咁........香港玩完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