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gyan Wing MakeUp - Blog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FingyanWing
暱稱: Fingyan Wing
性別: 女
« December 2016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Eventソ享|調出屬於...
|療程ソ享|締造韓星...
|Event X 護膚ソ享|...
|護膚ソ享|給肌膚多...
|吃喝ソ享|價格相宜...
文章分類
全部 (430)
頭髮 (31)
療程 (11)
護膚 (164)
手作 (1)
化妝 (48)
化妝工作 (2)
生活 (18)
吃喝 (70)
玩樂 (3)
保健 (2)
美體 (12)
美甲 (2)
美容盒子 (8)
美容儀器 (2)
個人護理 (3)
香水 (1)
時尚 (4)
旅遊 (3)
婚享 (1)
飲食 (16)
瘦身 (7)
未分類 (2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430
留言總數: 0
今日人氣: 99
累積人氣: 2006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4 年 10 月 3 日  星期五   晴天


在此第一篇的網誌。課堂化妝練習 愉快 分類: 化妝

「踏穩你現在所走的每一步,當機會來臨時,請拿岀你的自信,勇敢去試、放膽去做!」
在Facebook開了一個屬於自己的專頁!
是有關化妝髮型的分享小小地方∼

首先講一下前言:
我是一個返星期一至五9至6在冷氣房辦公室工作的女子
今日踏入社會大學已經第6個年頭,我實在不甘每天過著重覆的生活
在這幾年Full time job的生活著,為著自己的與趣,頭3年我修讀著日文
第4,5年因為一團小小的火令我進入半工讀的大學生生活
因為修讀degree的學費不便宜(十幾萬-_-""),為著可以自己賺錢去進修
也不想向政府借錢讀書,所以我一直都在找可以Part time修讀degree的課程

結果我為著完成自己的願望,襯後生有心有力時完成,不然到老了才後悔哦
最後我終於順利完成課程,戴上四方帽,有血有淚的半工讀時間,實在太忙了
*沒提及,我讀的是有關Multimedia Design的課程

完成後我有大約一年的時間是沒有上任何興趣班,只是過著返工放工睇電視追看Running Man等
星期六日去街食玩hea的日子
確實,這些生活真的"爽"
但時間久了,我就開始覺得不想浪費時間
想去進修,一直對化妝呢個工作好敬佩
看見化妝師很專業的技術,Set頭如何了得
開始產生了興趣

因為在早幾年前我完全不懂如何化妝(女仔黎嘛,貪靚都係人知常情)
所以係幾年前我曾經去Missha參加過4堂個人化妝班(印象中不貴,好像4百多元)

還記得到最後一堂考試,只有我一人出席
阿sir見到我都話估到得我一人出席考試(阿sir都看得出我是有心學的)
因為大部份人在頭3堂學識哂技巧都唔會再出席(因完成考試有Missha coupon送返)

我學識了如何幫自己化妝,但老實說
我自己不太愛化妝(因為我很懶:P)
但我愛看別人化起妝來的樣子
所以2013下半年就開始周圍問朋友去邊度讀化妝好
開始搜集資料

最後決定到一間小小的學校在2014年1月開始一連16堂的新妝化妝班
上課其實只有8堂,第9堂開始就自備Model到學校練妝
化全妝,第一次幫人化真係超級緊張
又怕自己生手整到人地
但後來愈化愈自然
慢慢把所以Step記入腦海中
第15堂就是考試了(是要自備所以化妝用品用具,模擬出job一樣)
不好容易入手屬於自己的化妝品,用具...等,係咁洗錢洗錢再洗錢啦
但我已有一套基本的化妝品同用具幫人化妝啦:)

 


另外一提,我好幸運遇到好的化妝老師
她不會強迫我們買任何用具
真心分享她覺得好用的東西給我們,不會找哪裡買,還替我們訂購
令我地唔洗浪費不必要的金錢試其他用品
所以我好幸運:)


(唔好話化妝好好賺,係辛苦工黎架
我還未體驗到零晨起身出JOB的經驗,我相信都要好大動力
而且我地要投資好的化妝用具,化妝品先可以化到個好妝出黎,所以東西都是錢
所有野唔好只係睇一面,「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想也是這樣吧)


**特別鳴謝各位俾我練妝,多謝專登抽時間黎做我個化妝Model的每一位美女,有了你們,使我學得更多走得更多!
其實我都只係完成一個學習階段,以後好想大家再俾機會我,學習更多更多汲取更多更多經驗;我開了個Page ,除了可以令我朋友以外的朋友朋友都認識我之外,亦可以同大家一起分享關於我的化妝之路;

雖然我很微小,還是一位新手,因為市面上真係有好多選擇,大家冇義務去選擇我作為你的化妝師,但對於我自己個人小小的夢想/想做的事,希望你,妳,您都可以俾個機會我學習:)

如果大家不嫌棄我新手上路的話,去飲宴/姊妹妝/甚至新娘化妝都可以搵我架!Set頭方面,我會努力練習!請多多指教!

支持我的請讚好我的Page,我會繼續分享我的化妝之路 :)

Enquiry:::

Wing Ho
E-mail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Blog :
http://fingyanwingmakeup.blogspot.hk/

**********************************

 


 


 


 


 


 


 

 





訪客留言 (返回 FingyanWing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