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姐姐都在佐敦上班,因為家中沒有飯吃,就約姐姐到附近晚飯才回家∼
早幾日行過恆豐中心後街,發現有間裝修得不錯的西餐廳,就決定跟姐姐一試∼

門面還未有任何個餐廳招牌及名字,在門外只是放著幾個餐牌作招徠∼

跟職員談及,原來餐廳另有一間分店在佐敦的,這間空間比較大一點∼
看到報置都好整潔,灰黃色的牆,加上裝了以比較懷舊的電燈膽,感覺比較懷舊又不失時尚感!

也設有一間玻璃房間,大概是可以預訂用來作多人聚會/派對之用吧!


晚餐分兩款,一款是價格比較高一點的扒類,而另一款是價格比較相宜的意粉類,價錢由HK$88-HK$158不等!


比一般的忌廉湯濃稠一點,因為青豆已經打成溶與忌廉湯混和,飲落有點似半液體狀的薯蓉般,味道比較淡,如果湯的溫度可以高一點可能會更好飲!

餐湯配蒜蓉包是極佳的組合,蒜蓉包好香脆及微暖的,一面飲湯一面沾上湯一拼食用口感更佳!

這個是另外點的,白色的就是酸忌廉,上面有煙肉脆脆!

薯條是即叫即炸的,好香脆,酸忌廉是微酸的,混上惹味香口的煙肉脆脆不錯,不過酸忌廉份量可以比較多,食到底把薯條浸淋了!

卡邦尼煙肉意大利粉是有香濃的芝士味,也是有一片片的煙肉片!

上面灑上芝士碎,可以將意粉混和,芝士碎就會溶為一體了∼

意粉上沾滿芝士醬汁,意粉軟硬適中,芝士味濃而不膩,吃了一口接一口,份量也算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