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次我有食神喇!
有幸被選中出席【ClubONE廚神中菜夜】∼

平時飲宴都食唔少,今次去到ClubONE淺水灣享用他們為Blogger們預備的中菜夜∼成為當中一分子很榮幸∼
當晚先到銅鑼灣集合,由大會安排穿梭巴到ClubONE淺水灣∼
這是我第一次前來ClubONE淺水灣,一直都很想來這裡看看∼
因為ClubONE的娘宴場地出名裝潢華麗夠氣派,是很多準新人的理想婚宴場地∼
而我將會數年後和男友籌備我們的婚禮,所以現在也多留意這些有關資料∼嘻嘻∼

到埗後,大會職員早已安排到座位給我們∼
還有貼心地送上一張心意卡俾我們∼第一次收到∼
見到自己的Blogger Name在卡上出現,很開心很感動∼

在大廚為我們預備晚膳的同時,職員先帶我們參觀場地(是我當晚最想做的事情∼嘻嘻)
ClubONE淺水灣是於2014年11月開幕∼
這是當晚我們用膳的地方∼

這裡樓高三層,原於40至50年代建成,而他們致力保留大樓60年代白色歐陸建築特色的古典外觀∼
這裡鄰近沙灘,如準新人喜歡戶外證婚或喜歡陽光與海灘的話,必定對這裡情有獨中∼

這裡共設有三個宴會廳,有著不同的特色,有西式、中式、中西式合併的及田園式都有∼總會有一款岩心水∼

之後就參觀其中一個場地的新娘房啦∼(梗係我最想參觀的地方啦∼哈哈)
新娘房好大好闊落,就算姊妹團入黎幫手都仲有位行同放行李∼
仲有一個勁大的洗手間,應該係供新娘穿婚紗用∼


之後去到二樓的女洗手間∼
入面設計好特別∼好似後台化妝間∼
職員告知高椅位置是供姊妹團補妝用∼連姊妹都照顧到∼好細心呀∼
仲有張沙發在洗手間內,一個字:「嘆」

之後走到二樓走廊∼
牆上掛著場地的使用精彩相片,當中TVB都借用過好多次拍劇等用途∼

之後到連接地下的樓梯∼
有幾盞好古典的吊燈∼呢個影相位∼穿起婚紗影應該不錯∼

地下還有一個類似酒吧的地方∼

酒吧外就是有對著沙灘的戶外座位∼

好了∼參觀完畢∼
正式埋位享用今日ClubONE為我們預備的佳餚∼
首先第一道菜上碟啦∼
松露鵝肝包(2013美食之最大賞推介食肆)

精緻的包點,內有松露及鵝肝∼
包點上有一層薄薄蕾絲般的脆脆∼加上一點綠色葉作點綴∼
好像替平平無奇的包點戴上禮帽一樣∼立即高貴起來∼
饀料充滿著包內,咬落啖啖都有料,但沒有太濃的鵝肝味,也不太油膩∼
好味∼
鳳凰三弄(2013香港國際美食大賽得獎作品)

雖說今晚是中菜夜,但當第二道菜上碟時,我還以為自己在吃西餐∼
上菜擺放得很有心思∼
還未知道這道菜式的材料∼
左手面第一款很像蝦∼而右手面的一款很像帶子一樣∼
原來三款食物都是由雞肉做∼
第一款(左手面):是雞卷,外面有些脆脆,之後再包著一層雞肉,中間包著蘆筍和紅蘿蔔∼很有口感∼好清新∼
第二款(中間):是雞塊,雞塊下有哈蜜瓜伴著一齊進食,味道很特別∼哈蜜瓜很甜∼
第三款(右手面):是雞肉餅,初時還以為是蝦膠打成的蝦餅,原來也是雞肉製成,當中有混入蝦肉及栗米,再沾上雞蛋漿炸成∼口感好彈牙∼
砂鍋雞煲排翅

到第三道出場啦∼就是砂鍋雞煲排翅∼亦是我是晚印象最刻的一道菜式∼
雞湯味好濃郁,但沒有飲到成口油∼好清甜∼一點也不覺得膩∼
而且我是第一次嘗到一梳梳的排翅,而不是一條條的翅∼口感好正∼
啖啖都都係翅,第一次用魚翅「漱口」,感覺食得好「招積」呀!
重點食到落碗底都仲有源源不絕的翅,太奢侈了吧∼థ౪థ
金香醬海斑件

輪到第四道出場啦∼就是金香醬海斑件∼
賣相好特別,以特別剪裁的新鮮生菜墊底∼
上面盛載著炸到金黃色的海斑件∼
海斑件上面還有大廚的秘製醬汁∼好香甜帶少少微辣∼好惹味∼
雖然海斑件經過油炸的工序,但一點也不覺得油,而且入面的海斑很新鮮,魚肉很滑呀∼
清酒銀蘿澳鮑

接著第五道菜上枱啦∼就是清酒銀蘿澳鮑∼
雖然有清酒的湯汁,但一點也沒有酒味,反而很清∼
清清的湯汁配以有白蘿蔔墊底的澳鮑∼完全帶出鮑魚的味道∼鮑魚入口有口感很嫩滑∼正正∼
頭抽糯米飯
接著就有ClubONE的行政總廚棠哥為我們即場示範炒頭抽糯米飯∼
看著棠哥熟練的手勢∼很快就炒出又香又惹味的糯米飯∼

第六道菜是就是頭抽糯米飯∼
很有驚喜呀∼因為以往食的糯米飯比較黏身和油膩,很怕吃下會使腸胃捱痛∼
但今次棠哥炒的完全沒有這回事,雖然已經飽得七至八成∼
但吃著吃著,就把全碗吃清∼
糯米飯粒粒分明,而且內有臘腸、臘肉、冬菇等材料很足料∼
上面曬著雞蛋絲,又好食賣相又正∼

白龍鱈魚餃(環球廚神國際挑戰賽2014點心組金獎作品)

來到尾二的第七道菜∼還為我們送上驚喜∼賣相值100分呀!
而且是剛剛在環球廚神國際挑戰賽2014點心組取得金獎添∼
外皮剔透,有點像蝦餃的皮∼
上面再金箔及薄荷葉作點綴,賣相相當精緻呀∼
饀料亦很足料∼鱈魚很鮮味∼好有口感呀∼味道好特別∼一定好味過食蝦餃∼
蛋白杏仁茶

最後第八道菜就是甜品∼蛋白杏仁茶∼
這款甜品簡直係女性的養顏保身恩物∼
我本身不太喜歡杏仁之物∼但來到這裡一定要嘗一嘗∼
結果我一試愛上了∼一口氣吧整碗吃盡∼
中間還有滑滑的蛋白∼杏仁茶很香很甜,加上蛋白增加口感∼
我想我會因為這次而愛上飲蛋白杏仁茶了∼
短短2小時的中菜夜就此完結∼
好高興認識到數位Food Blogger∼很欣賞他們對食物的執著和研究∼
再次多謝Ulifestyle編輯選中我參與是次【ClubONE廚神中菜夜】!
ClubONE不只是地方夠靚夠華麗∼菜式也很有水準∼
每道菜式都看得出廚師的用心∼品嘗到用心製作的菜式∼我感到非常幸福呢∼∼
還聽到不少其他Blogger就算結婚了,也想在此擺第幾周年的派對∼哈哈∼大家都常喜歡這裡的環境及裝飾∼
而我又多一個選擇了∼我會紀錄在案∼
考慮日後自己的婚禮會否選中ClubONE吧!嘻嘻!(▰˘◡˘▰)

歡迎各界邀請我出席各類大小活動,我定必用心參與,用心介紹,推介好東西給大家∼(❁´ω`❁)*✲゚*
Clubone 會所1号網頁:http://www.clubone.com.hk/
Clubone 會所1号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clubone.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公司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公司查詢或尋求相關專業意見。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