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友人興致勃勃地說帶我去食「好野」∼
搵食搵到去上環,原來就係帶我食印度菜∼
滋味廚房位置不算難搵,從上環站行5至10分鐘,就在皇后大道西街尾位置∼

我們一行三人走進,因為我們很早到達,所以店餐廳內都未有人∼
環境乾淨整潔,一點印度味也沒有,反而我覺得有點像西餐廳∼

坐下來就開始點餐,餐牌中英對照,清晰易明∼
這個就是Set Dinner和Brunch套餐的餐牌∼

餐牌內還有很多款式選擇,原來這裡還有尼泊爾菜的∼
基於我們三個都有選擇困難症,所以最後決定我們就Order了Set Dinner再加小吃∼就應該夠我們吃吧∼

在正式用餐前,餐廳送了印度薄脆作為開胃菜∼
再配上兩款不同的醬料一齊食用就更加惹味∼
綠色那款有少少薄荷味,而啡黃色的就帶酸酸甜甜的味道∼

先上Set Dinner內的Starter「凱撒沙津」∼
比平時吃到的凱撒沙津有少許不同,不過味道也算易入口,菜很爽甜∼
大家有見到上面有少少啡黑色的東東,完來是醃左的鹹魚味,味道有點腥,不喜歡的可以不吃就可以了∼

Set Dinner的另一款Starter就是「串燒五香雞件」∼
仲以為串燒是一串上,他們好貼心地把串燒好後就擺得美美上碟∼
方便Share食,好意外,這件雞出奇地好味∼
肉質不算嫩滑,但好易咬開,味道剛剛好,不會太重口味∼

來到Main Course啦∼
其中一款就是「牛肉翻炒」∼好特別的菜名∼
所以我地就膽粗粗試下佢點翻炒呢∼
原來就是汁炒牛肉,醬汁似燒汁味,好惹味,呢個時間好想來碗白飯一齊食∼應該混白飯食好味∼
肉質很軟林林,易於咬開,唔會因為煮太耐而變韌∼剛剛好∼

食印度餐又點可以唔叫烤餅呢∼
Set Dinner加$10就有一份「蒜味烤餅」∼好香蒜蓉味∼好開胃∼
因為套餐內我們沒有點菜吃,所以另外單點了一份「蒜蓉炒西蘭花」∼
好好味∼好香的蒜蓉味∼一點印度風味都沒有∼好驚喜呀!

「瑪莎拉燴蝦」是朋友極力推介的∼這也算是咖喱的一種∼
不過只是有少許微辣香∼我不能得太辣覺得好惹味∼
不過配飯或用烤餅沾汁一齊食用∼好好味∼
朋友真是沒有介紹錯∼

Set Dinner最後一份主菜「咖喱海鮮」∼
此咖喱明顯比剛剛是再辣一些∼醬汁比瑪莎拉稀一些∼
內有很多不同的海鮮,份量好多∼正∼

原來Set Dinner是跟了一”桶”飯∼真係一”桶”咁上,份量好多∼
這是印度米,比平時吃到的飯粒比較長一點,也比較硬一點∼
Set Dinner跟了飯品∼因為我吃得太飽,就沒有飲了∼
留返俾兩位朋友飲∼

後記:
其實我不太好印度菜,基本上不會自己去食∼
唔係朋友帶我去都唔會試∼
印象中的印度菜是比較重口味,所以我也不太喜歡∼
但這間餐廳的印度菜真是另我對印度菜改觀了∼
他們的食物份量很多,味道總括而言都比較好味,不是太重口味的∼
怪不得餐廳愈入愈多人,差不多坐滿一半坐位,證明餐廳也幾吸引到附近街坊去食!
所以真係值得推介你們去試試這間隱世好味印度菜餐廳吧!
真的會令你對印度菜改觀架!
滋味廚房 Namaste Kitchen
地址:上環皇后大道西38號地下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pages/Namaste-Kitchen/1487216674826612?fref=ts
Openrice:http://www.openrice.com/zh/hongkong/restaurant/%E4%B8%8A%E7%92%B0-%E6%BB%8B%E5%91%B3%E5%BB%9A%E6%88%BF/173958

**********************************
歡迎合作試用.邀稿.出席活動.化妝工作
Wing Ho
E-mail : [email protected] / [email protected]
Facebook : www.facebook.com/fingyanwing.makeup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