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燒」跟「咖啡」根本就是兩回事,想也沒想到可以在同一個空間可以一齊享用,但就真是有一間這樣的食店∼
旺角的樓上Café之多,如果選擇一間合適的又可以有美食又可以大伙兒一齊吹下水玩下Board Game呢,這找到這間Café了!
我們是在星期日的晚上光顧的,Café的位置找了點時間才找到大廈入口,這入口有點隱秘哦!
Café 的座位不多,所以如果是一大班人前來,記緊要預早訂位,免得摸門釘!
先看看Menu,一般Café都是以西餐意粉咖啡為主,這裡都齊備,而最特別就是它們還有即叫即燒的串燒了,這裡是Open Kitchen關係,所以都會聞到廚師在燒串燒,肚子都不禁叫起來了!
所以我們也點了少許串燒試試,有張點單紙,可以點好後直接交給店員便可!
不過這間Café就是會限時2小時用餐,不過有好有壞大家再自行恆量一下!
香滑的朱古力奶,雖然沒太濃濃的朱古力味,奶味比較多一點,但也不錯!
宇治鮮奶抹茶不是全綠色的,好明顯見到上層是綠色的,而下層就牛奶色的,抹茶粉慢慢溶入牛奶中!
意粉的芝士好香好惹味,有煙肉、磨菇粒、沙津菜及半熟蛋作配料,上面灑上少量黑椒及香草碎才調味!
食卡邦尼最重要個蛋,將半熟蛋刺穿再將意粉混合一拼食用,好香好正!
每條意粉上都有芝士及蛋汁味,好好味,而意粉軟硬度適中,好惹味的醬汁一D都唔覺得膩!一口接一口好很就清光了!
之後就兩人就點了各款串燒,分別燒鮮冬菇(HK$15)、燒羊架(HK$38)、燒安格斯牛肉(HK$25)、燒雞肉串(HK$15)、燒雞軟骨(HK$15)、燒帆立貝(HK$38/2粒)、燒蟹柳(HK$8)、燒花枝片(HK$15)!
價錢由HK$8至HK$48不等,當中以海鮮、牛及羊為最貴的,而串燒也是即點即燒的,上碟時熱騰騰!
所有海鮮都是用沙爹醬來燒製的,超級惹味,食個唔停口!
燒羊架是朋友點的,他也說燒得不錯,肉不會太”SO”!
而有點失望就是燒蟹柳,除了串燒汁外,也跟平時食到的唔分別!
一間Crossover的樓上Café真係好特別,食物種類選擇多∼
當晚原來也有幾班客一早訂位光顧,所以之後Walk in的客人也容不下了!
整體食物及飲品不錯,只是Café 內有濃濃的燒烤味,不過喜歡食串燒的是不會介意的!
串燒咖啡
地址:旺角登打士街36號恆威商業中心7樓
Instagram: FINGYANWING.MAKEUP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