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 年 8 月 26 日 星期六 ~*☆ |
|
『心中影子』 |
(分類: 幻雪~) |
|
日與夜的不斷交替,
誤為心中影子快要退去!∼
原來...
只是隱藏了!
有了不同的感受...
b y:幻 雪
|
|
|
☆*~2006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五 ~*☆ |
|
〈小學相聚日〉 |
(分類: 幻雪~) |
|
今天是跟小學同學約定的相聚日!∼
節目是唱k & 吃壽司!∼
去唱k的人數,
比想像中要少!∼
不過..氣氛卻好得很...
也因為有了很多的嘻嘻哈哈,
氣氛變得熱鬧起來!∼^o^
時間在我們的一片笑聲,『罵聲』,話聲,歌聲中,
迅速地從k房中流失!∼
《還有不得不提,那生在『八十年代』的他,
真的讓我們笑得幾度落淚啊!∼
其實他也唱得不錯啦!∼
只是..不是我們這個年代啦!^o^ 》
唱完k後,
因為人數問題...
還以為沒法相聚吃晚餐聊天了...
還以為..要失望而回了...
後來..
經過了我們的『說服』後,
總算有9個人去啦^o^!∼
然後在唱完k後&吃晚餐前的一段時候,
只剩下二男和我..
我們去了打保齡球啊!∼^o^
《在打保齡球之前,
讓我們遇上了一個不同班的小學同學!
然後他也加入了我們的聚會啦!∼》
這是我第二次打而已,
打得不怎好...
但..他只是第一次,已經打得比我好啦!><
看來..我要多多苦練苦練囉!∼
我們只是打兩局,
所以很快便離開了!∼
離開後在M記聊聊天,
便出發到西九龍中心啦!∼
吃壽司要等很久啊..><
我們差不多等了一個多小時吧!∼
等得我們又累又餓的...><
期間男的去了打機,
女的..我們便去了照貼紙相!∼
差不多9:00我們終於可以共進晚餐了!∼
一邊吃..一邊聊天..
約11:00便散了..
我們有幾個還聊下去..
便到了7/11繼續聊天..
後來..聽到了一個電話..
哭的衝動佔滿我整個腦海..
沒法再聊下去..
也在此時..大家也說回家了!∼
在整個回家過程..
我都在驚惶,害怕中的渡過..
我真的不希望我們漸回復的情況,
因為這次而被破壞...><
回家時已經12時多了..
想不到還有巴士啊!∼^o^
不喜歡在深夜時,
乘坐令我驚慌又浪費金錢的的士!∼
可惜啊!∼
我明明帶了照相機卻沒有拍照...
今天真的過得很精彩!∼^o^
也是我暑假的特別回憶之一!∼^o^
b y:幻 雪 |
|
|
« | 212 | 213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 | 433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