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依然笑得像風鈴▒◈ 流淚時卻像流星〃 •無聲無息 † ೀ

 
 
┤.我要我的滋味【像愛幸福感覺〞
 
¶好像微笑流著眼淚的酸甜↓
 
愛的滋味○。每一秒一起體會←
 
┘µ每一個畫面都是最美!
 
 
   
 
 
☆*~2006 年 8 月 26 日  星期六   晴天~*


『心中影子』

(分類: 幻雪~)

 

 

日與夜的不斷交替,

 

誤為心中影子快要退去!∼

 

原來...

 

只是隱藏了!

 

有了不同的感受...

 

b y:幻 雪

發表時間:2006-08-26 11:0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2006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小學相聚日〉

(分類: 幻雪~)

 

 

今天是跟小學同學約定的相聚日!∼

 

節目是唱k & 吃壽司!∼

 

去唱k的人數,

比想像中要少!∼

不過..氣氛卻好得很...

也因為有了很多的嘻嘻哈哈,

氣氛變得熱鬧起來!∼^o^

時間在我們的一片笑聲,『罵聲』,話聲,歌聲中,

迅速地從k房中流失!∼

 

《還有不得不提,那生在『八十年代』的他,

真的讓我們笑得幾度落淚啊!∼

其實他也唱得不錯啦!∼

只是..不是我們這個年代啦!^o^  》

 

唱完k後,

因為人數問題...

還以為沒法相聚吃晚餐聊天了...

還以為..要失望而回了...

後來..

經過了我們的『說服』後,

總算有9個人去啦^o^!∼

 

然後在唱完k後&吃晚餐前的一段時候,

只剩下二男和我..

我們去了打保齡球啊!∼^o^

 

《在打保齡球之前,

讓我們遇上了一個不同班的小學同學!

然後他也加入了我們的聚會啦!∼》

 

這是我第二次打而已,

打得不怎好...

但..他只是第一次,已經打得比我好啦!><

看來..我要多多苦練苦練囉!∼

我們只是打兩局,

所以很快便離開了!∼

 

離開後在M記聊聊天,

便出發到西九龍中心啦!∼

吃壽司要等很久啊..><

我們差不多等了一個多小時吧!∼

等得我們又累又餓的...><

期間男的去了打機,

女的..我們便去了照貼紙相!∼

 

差不多9:00我們終於可以共進晚餐了!∼

一邊吃..一邊聊天..

約11:00便散了..

我們有幾個還聊下去..

便到了7/11繼續聊天..

 

後來..聽到了一個電話..

哭的衝動佔滿我整個腦海..

沒法再聊下去..

也在此時..大家也說回家了!∼

 

在整個回家過程..

我都在驚惶,害怕中的渡過..

我真的不希望我們漸回復的情況,

因為這次而被破壞...><

 

回家時已經12時多了..

想不到還有巴士啊!∼^o^

不喜歡在深夜時,

乘坐令我驚慌又浪費金錢的的士!∼

 

可惜啊!∼

我明明帶了照相機卻沒有拍照...

 

今天真的過得很精彩!∼^o^

也是我暑假的特別回憶之一!∼^o^

 

b y:幻 雪

發表時間:2006-08-26 12:2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FlyWithLove
暱稱: ♪幻雪♪ & ∮寧夏∮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其他地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