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五  |
亞綸生日快樂...  |
分類: 未分類 |
亞綸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今天....竟然到1時多才起床= =...
自己都很驚訝...
而恩恩已去完了旅行....回了家><
之後又學扭計"色"....
終於!!
都成功了!!!!!!!!!!
萬歲!!!!^v^!!!!
孺子可教也....
很有成功感...
|
2009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四  |
| 2009-11-19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去買旅行的食物
很夜才回家
天空全黑
買食物的情形很恐怖
不停給人說很阻礙他們= =
晚上竟然睡不著><
今天司機在車途中停了很久
當時已經stand by要下車
碼頭很漂亮
第一時間衝去空位
打邊爐...
很大風∼∼∼
大家一直吃吃吃
之後跨欄去拍照
還要做”sha”的動作= =
很怕跌下去
被sandy lee推了一下
真的嚇死
之後玩遊戲
怎麼會有人叫我名字+_+
還叫了不少次
紅green燈完全不知道在幹什麼- -
走時肚痛中><
不是要玩”估歌仔”嗎#_#?
回到學校拍班照
站在最後一行
哈
完全給人擋著
又要做多一次”sha”的動作= =
回到家才第一次看到這廣告
之後france教扭計”色”
唉= =
一頭霧水....
去了band band
小得可怕...
bass和結他竟然還壞了
又沒椅...要坐地下...
哈,我這樣算不算會打鼓?
之後回家在網上學扭計”色
已經到達最後一步了
就在這時....
扭錯了!
2-3小時的努力毀於一旦XD
只是差4個小格!
很不甘心
扭到手斷只差最後一步 |
« | 32 | 33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 | 11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