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穿著大褸坐車....真的很不方便,寫字也寫不到
愈來愈懶拉......
天天放學就想快點回家....
更不想趕bus了
一起床就冷到頭很熱
吃飯時真的冷到動不了...
血液都沖到手指上....
一吃飯......風就來了~~~
本來暖暖的飯....一下子就變了冷飯= =
最終頭髮+飯......
吃了很久><
很佩服有些人還可以穿短袖+背心
火炬傳送很有趣+_+
很想笑= =
放學時還摸了一下
感覺上就快放大假了∼∼
昨天學校超級冷~~~
沒想到慈雲山跟黃大仙的溫差是如此的大!
第一次在公園彈結他= =
還要當別人的電燈泡+_+
很怕給人潑水....哈...
之後...還要走路回家.....
道路阻且長><
今天...看見某某老師和她的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