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
時間過得很快,
記得1/9開學,
總是害怕中四會很辛苦,
怕讀得非常吃力,
一年又過去,
其實又不是很辛苦,
至少我全年只是英文不及格而已,
算是比之前好一點點吧,
今天收到的成績表我並不覺得滿足,
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未有盡力,
不然英文就不會搞不好,
其他chem,phy,bio,maths
算是達到自己的要求吧!
看著成績表的名次好像比之前好,
其實我覺得可以再高一點,
說真的,
中學已經去了大半時間,
嚴肅一點說,
自己只剩下一年半就要考這個麻煩的生死試,
將來的路就是看這一次,
明明知道是那麼的重要,
自己卻好像不擔心,
挺不起來讀書,
不如這樣說吧,
只是一年半而已,,
又不是很長時間,
難道自己連一年半也撐不下去嗎??
我就不甘心一年半后就跟別人說輸了,
根本就從來沒有輸給別人,
只是一直敗給自己,
我不甘心敗給自己敗給別人,
沒有努力過就認輸,
我絕對不服氣@@
接下來的暑假雖然有20天的補課,
說辛苦不辛苦,
說簡單又不能放鬆,
其實讀書也是一種樂趣,
我很喜歡自己靜靜的溫書,
SO,我還是很enjoy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