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記
回憶,从来也不会消失,只怕被时间冲淡而遗忘
Freemyway
暱稱: c.k.kit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warm~
這就是生活嘛..
一碗普通既飯
2011-07-24
2011-07-11
文章分類
全部 (1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9
留言總數: 38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120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1 年 7 月 11 日  星期一   晴天


2011-07-11 分類: 未分類

很快,

時間過得很快,

記得1/9開學,

總是害怕中四會很辛苦,

怕讀得非常吃力,

一年又過去,

其實又不是很辛苦,

至少我全年只是英文不及格而已,

算是比之前好一點點吧,

今天收到的成績表我並不覺得滿足,

因為我知道自己還未有盡力,

不然英文就不會搞不好,

其他chem,phy,bio,maths

算是達到自己的要求吧!

看著成績表的名次好像比之前好,

 

其實我覺得可以再高一點,

說真的,

中學已經去了大半時間,

嚴肅一點說,

自己只剩下一年半就要考這個麻煩的生死試,

將來的路就是看這一次,

明明知道是那麼的重要,

自己卻好像不擔心,

挺不起來讀書,

不如這樣說吧,

只是一年半而已,,

又不是很長時間,

難道自己連一年半也撐不下去嗎??

我就不甘心一年半后就跟別人說輸了,

根本就從來沒有輸給別人,

只是一直敗給自己,

我不甘心敗給自己敗給別人,

沒有努力過就認輸,

我絕對不服氣@@

 

 

接下來的暑假雖然有20天的補課,

說辛苦不辛苦,

說簡單又不能放鬆,

其實讀書也是一種樂趣,

我很喜歡自己靜靜的溫書,

SO,我還是很enjoy喔~






訪客留言 (返回 Freemyway 的日誌)


wendywendy02 於 2011-07-22 07:59 PM 發表:
co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usumyi 於 2011-07-16 11:10 PM 發表:
art同款待=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kying13 於 2011-07-13 04:54 PM 發表:
哈哈
我同你相反
地理我算掂
但phy勁差
好討厭ph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Freemyway 於 2011-07-12 05:27 PM 發表:
其實我系理科料黎,
你叫我讀地理歷史個D我肯定年年包尾^^
你又簡左咩科讀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ausumyi 於 2011-07-12 11:59 AM 發表:
cM`
好勁牙您-.-
phychembi囉= =
呢3科讀到我傻左=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