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打Blog?? 一開始想這Blog開了有啥用?
反正有了XG 不過算了 今日朕就打一次吧!
上學期的考試 凶多吉少了!
地理:少抄
數學:大抄
經濟:少抄
中文:中抄
英文:期望少抄
會計:望不會抄吧!
神啊 救救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