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何為朋友!?
為何我總為"朋友"兩字而煩惱!?
為了這兩個字...可以說經歷過很多的事情!!!
跟朋友玩的時候..可以有很多方式...可以傷害到別人也可以令人快樂!!!
但這些是少不免的情節...沒有這些事情發生...朋友之間的感情就不能加深!!!
"朋友"可以說是人生的一部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