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MTanG
暱稱: 穎` ♥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黃大仙區
穎` ♥日誌の頁規
♥ 不可以講粗口唷 ♥
♥ 一定要留c0mment 唷 ♥
♥ 不可以講人是非 ♥
♥ 在這絕不容許吵架唷 ♥
« November 2020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新qz`
跳樓同哀日`
-___-` n0 title `
新翼四樓`
單挑吧`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4
留言總數: 350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2104

                                     晴天  2009 年 5 月 9 日  星期六

  

  

分類: ` 朋友の ♥                                          單挑吧`棠`   

  

我::`星期一回校到女廁隻揪`

棠::`拿`你說的`

我::`笨蛋`不是我`難道是你嗎?`有精神病就去青山好了`豬過朱家樂`

棠::`你真棒`串我?`星期一你就死`

我::`嘩`你女兒 - 我很怕喔`

棠::`嗯`你怕是應該的`你真不識相`難道你不知我是誰嗎?`

我::`我老媽子吧`

棠::`對`星期一給你一千萬`作為禮物`

我::`大富翁那些錢嗎?`我家有幾百億呢`比你多`呵呵`

棠::`對了`

我::`?`什麼事?`

棠::`最近有什麼NDS Game 好玩?`

我::`-___-`cooking mama `煮你媽媽`煮我婆婆-.-`

棠::`很kai`媽媽`你的孫女很kai`

我::`-__-`還有一個新Game`叫作`fucking baba`-_-`比cooking mama更好玩`

棠::`-.-`讓我試試吧`

我::`很悶喔`有什麼做?`

棠::`沒什麼`倒不如`我唱歌給你聽吧`

我::`你唱!?算了`我悶死還好`免得被你折磨死`

>-----------------------------------------------------------------------------<

這個對話很無聊吧`

每一天都是這樣過`到底`

人`還有多少個十年?`我有一次在老麥吃Lunch`

聽見旁邊那群傻仔在說`

我們還是不太多的十年`要反就反他們了`

-____-`

看來`柴九快會變成另一個Laughing 哥了`-_______-`

>------------------------------------------------------------------------------<

死梁s!r`

又說調位`星期五又不調`

讓我心思思`

我不要坐蜥蝪附近喔`這是不可的`

如果真的要`我想`我那天晚上會吞槍自殺xD`

另外`

最好不要和蔥棠坐得太近`

否則`

我不敢擔保`我跟他隻揪的次數會否愈來愈多`

s0`盡量遠些就好了`

>-----------------------------------------------------------------------<

無論日子如何`

無論過得快樂還是不快樂`

日子總是要過的`而我`選擇天天跟蔥棠串嘴+隻揪為生-3-`

[ 很誇張吧`]

這時候`總比無聊的日子快樂得多吧`

[ 可能早生跟他混亂骨頭` ]

唉`

有什麼法子?`

誰叫我在他的手[ 指公] 出來的`

-__-`

>----------------------------------------------------------------<

棠說了個我不太相信的秘密`

他是除了我和他`沒有人知`[ 我不信我是第一個知道吧`]

第二個`

不可說的`這是一個99%亂吹的秘密呢`

呵呵`

還要找我來做例子`

精神病的!`你的秘密關我什麼事?`

混帳!`

>--------------------------------------------------------------<

哈`

這樣過日子`

這又一天了`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

最近見不到HeI上msn`死蔥棠`就變了HeI`

嘩!`HeI 柒了!`xD`

>--------------------------------------------------------------------------------------<

H1N1在香港爆發了n天`哈`

倒不如殺了朱家樂吧`地球上再沒有豬`人就不會有H1N1了`

不過不可殺掉我親愛的朱天喔`

我會殺你的`

呵呵`

祝`

有H1N1 的快死去`

身體健康的就永遠身體健康吧`

>------------------------EnDinG-------------------------<

 
 

    P0ST TIME  `           `  2009-05-09 09: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GeMTanG 的日誌)


fozen 於 2009-05-13 06:04 PM 發表:
c0mm3nT;)
回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c0mm3n+`
Posted at 2009-05-13 09:45 PM   [ 編輯 ] [ 刪除 ]



yuyu331314 於 2009-05-12 08:11 PM 發表:
cm f0r y0u^_____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c0mm3n+`
Posted at 2009-05-12 10:13 PM   [ 編輯 ] [ 刪除 ]



fozen 於 2009-05-12 05:48 PM 發表:
你太太太聰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吧`
很難得你讚我的說`
Posted at 2009-05-12 10:13 PM   [ 編輯 ] [ 刪除 ]



wAiYaNrAcHeL 於 2009-05-11 10:43 PM 發表:
接住喇 再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嘩`
我太愛你了`
Posted at 2009-05-12 10:12 PM   [ 編輯 ] [ 刪除 ]



siu_kit24 於 2009-05-10 10:03 PM 發表:
哇哇哇- -"
這麼嘴炮的樣子,,
有隻抽睇@_@"可惜入吾到女廁= =
cM比您啦..多1個朋友好過多1個敵人吧"
睇真D原來係玩緊,,比妳呃左添..哇卡卡..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哇卡卡`
不是說笑的`
真的是去隻揪的`
Posted at 2009-05-12 10:12 PM   [ 編輯 ] [ 刪除 ]



Melodyhii 於 2009-05-10 08:06 PM 發表:
c0mm3n+ 4 y0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
Posted at 2009-05-12 10:11 PM   [ 編輯 ] [ 刪除 ]



yixd_k 於 2009-05-10 07:36 PM 發表:
都話唔好用e個icon lor!
唔好用呀唔好用呀\ _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喜歡呢`
xD
Posted at 2009-05-12 10:10 PM   [ 編輯 ] [ 刪除 ]



coolloveHins 於 2009-05-10 06:18 PM 發表:
c0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蚊's c0mm3n+`
Posted at 2009-05-10 06:21 PM   [ 編輯 ] [ 刪除 ]



wAiYaNrAcHeL 於 2009-05-10 05:01 PM 發表:
嚟多個嚟多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來多一個thz`
Posted at 2009-05-10 05:13 PM   [ 編輯 ] [ 刪除 ]



fozen 於 2009-05-10 01:53 PM 發表:
死守牆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為什麼我GeT 不到的?`
Posted at 2009-05-10 01:56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