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星期一回校到女廁隻揪`
棠::`拿`你說的`
我::`笨蛋`不是我`難道是你嗎?`有精神病就去青山好了`豬過朱家樂`
棠::`你真棒`串我?`星期一你就死`
我::`嘩`你女兒 - 我很怕喔`
棠::`嗯`你怕是應該的`你真不識相`難道你不知我是誰嗎?`
我::`我老媽子吧`
棠::`對`星期一給你一千萬`作為禮物`
我::`大富翁那些錢嗎?`我家有幾百億呢`比你多`呵呵`
棠::`對了`
我::`?`什麼事?`
棠::`最近有什麼NDS Game 好玩?`
我::`-___-`cooking mama `煮你媽媽`煮我婆婆-.-`
棠::`很kai`媽媽`你的孫女很kai`
我::`-__-`還有一個新Game`叫作`fucking baba`-_-`比cooking mama更好玩`
棠::`-.-`讓我試試吧`
我::`很悶喔`有什麼做?`
棠::`沒什麼`倒不如`我唱歌給你聽吧`
我::`你唱!?算了`我悶死還好`免得被你折磨死`
>-----------------------------------------------------------------------------<
這個對話很無聊吧`
每一天都是這樣過`到底`
人`還有多少個十年?`我有一次在老麥吃Lunch`
聽見旁邊那群傻仔在說`
我們還是不太多的十年`要反就反他們了`
-____-`
看來`柴九快會變成另一個Laughing 哥了`-_______-`
>------------------------------------------------------------------------------<
死梁s!r`
又說調位`星期五又不調`
讓我心思思`
我不要坐蜥蝪附近喔`這是不可的`
如果真的要`我想`我那天晚上會吞槍自殺xD`
另外`
最好不要和蔥棠坐得太近`
否則`
我不敢擔保`我跟他隻揪的次數會否愈來愈多`
s0`盡量遠些就好了`
>-----------------------------------------------------------------------<
無論日子如何`
無論過得快樂還是不快樂`
日子總是要過的`而我`選擇天天跟蔥棠串嘴+隻揪為生-3-`
[ 很誇張吧`]
這時候`總比無聊的日子快樂得多吧`
[ 可能早生跟他混亂骨頭` ]
唉`
有什麼法子?`
誰叫我在他的手[ 指公] 出來的`
-__-`
>----------------------------------------------------------------<
棠說了個我不太相信的秘密`
他是除了我和他`沒有人知`[ 我不信我是第一個知道吧`]
第二個`
不可說的`這是一個99%亂吹的秘密呢`
呵呵`
還要找我來做例子`
精神病的!`你的秘密關我什麼事?`
混帳!`
>--------------------------------------------------------------<
哈`
這樣過日子`
這又一天了`快樂的時光過得真快`
最近見不到HeI上msn`死蔥棠`就變了HeI`
嘩!`HeI 柒了!`xD`
>--------------------------------------------------------------------------------------<
H1N1在香港爆發了n天`哈`
倒不如殺了朱家樂吧`地球上再沒有豬`人就不會有H1N1了`
不過不可殺掉我親愛的朱天喔`
我會殺你的`
呵呵`
祝`
有H1N1 的快死去`
身體健康的就永遠身體健康吧`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