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年 2 月 19 日 星期六  |
| 2011-02-19 |
分類: 英國生活* |
被人投雞蛋的感覺真不好受,, 他說, 也只能笑一笑, 一笑置之啊,以後讓他們好看… 我說.. 那些腦袋裝草的英國人真白癡 然後歌同學的他就一直幫忙想.. 假使以後遇到危險時該如何保護自己.. 在這方面他的危機感比我強很多… 那來的世界大同啊? 人就是高傲的動物吧 沒錯愛國是沒有錯.. 可如果因為這自以為事的情懷而排外.......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1-02-19 06:02 A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2011 年 2 月 15 日 星期二  |
| 2011-02-15 |
分類: 英國生活* |
親愛的.. 情人節快樂 今天見到了一個小生命的到來,, 感覺真的好神奇.. 突然記起媽媽的話.. 她說.. 無論以後怎樣.. 媽媽還是想你經歷有孩子的過程… 那時的我好像是否定了媽媽的話….
|
| 發表時間:2011-02-15 04:12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
« | 72 | 73 | 74 | 75 | 76 | 77 | 78 | 79 | 80 | 81 | ... | 23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