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ONCE WAS A GIRL...
2010 年 3 月 1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3-11 分類: 未分類

真的想去睡了,

好累,,真的。

都怪自己好奇心作怪,,

明明該睡著了的,

怎麼會這樣子..

又讓自己糊思亂想..

明知道很多事情現在不可能解決到,,

就待自己好點,,別想太多好吧。

 

我真的怕了。

 ......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3-11 06:17 AM  [ 訪客留言(3) ] [ 編輯日誌 ]


2010 年 2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給自己的信 分類: 英國生活*

 

 

 

給歌同學:

 

唏,,很快就要跟少年時代說拜拜了,,

會有點不捨嗎?

外面的世界很大很精彩,

你說,,,能夠擁有今天的一切,

似乎是你一生最大的幸運...

這刻的舒心,......

(閱讀全文)

發表時間:2010-02-22 06:29 AM  [ 訪客留言(5) ] [ 編輯日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