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5,跟Ip先生結束了將近4年的感情,究竟這是對還是錯?我是否太衝動呢?……
跟他分手時,我真的很決絕,決絕到連自己都不認識自己。
2010-3-23,認識了Cherry's TB fd "大雄",一直夢寐以求想跟TB談戀愛的我,終於有機會了。
那天晚上,我親了他嘴唇一下,而他也欣然接受了~
因為他,我鼓起勇氣地向Ip先生提出分手,我會不會是一個貪新厭舊的人呢?還是始亂終棄?
結果,2010-3-28,我和大雄在一齊了,但沒有了跟Ip先生的那種無拘無束,也收起了公主的脾氣,好還是不好呢?
跟他在一起都有一個半月呢,心裡總是有種莫名的感覺,好像跟他之間的感惰稱不上"愛",還是我抱着好奇心跟他談戀愛呢?
我好想愛他多一些,這樣大家的付出才會得到平衡……
最近認識了一個新的朋友"Jovy",是Crystal的表妹,跟她超要好的,而她跟Ip先生談起了戀愛了~
得知後,心裡有種失落感,為什麼?是自私嗎?還是心裡還有他?
而面對Jovy,有尷尬的感覺,為什麼?因為呷醋嗎?
有一天,跟Jovy談了很久很久,她怕我會介意她和Ip先生的關係,所以一直都不肯跟我說實話~
由此可以證明,這個朋友是一 個真朋友,我愛這個朋友……也祝福這個朋友永遠都快樂!!
最後,我也希望未來的日子,跟大雄有很多美好的回憶,每天愛他多一些~這就足夠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