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 ×[Kathy[l0vE
Greta_kk
暱稱: *:° ×[▊●kathy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我與紫菜的coffee sho...
又再多一位新同學了
又多位新同學了
2009-03-01
饑饉三十
每月文章
文章分類
全部 (63)
mv (4)
我的生活 (15)
秘密<要密碼的> (4)
學校 (25)
未分類 (15)
好友名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網站連結
g.e.m blog
狄2Da blog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3
留言總數: 33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961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晴天



考得吾錯的 分類: 學校

今曰考physics & mathz

兩科本來都沒有什麼信心的

特別是physics

我是完全吾識

因為我上堂系無聽過書

再+上xxx

但經過劉sir的教導下

我終於識了

同埋琴晚我也有溫書的

今日兩科都ok啦

學星所說

自我感覺良好

但往往出來的結果

都不是我所想的

都是不要有太大的倚望好了

但求兩科都合格就可以`

天日考我最無信心的一科

也是我讀中學以來最差的一科

講真每一次

我對這科充滿信心

希望合格的時候

但結果都是令我傷心慾絕的

我曾有想放棄的

但是因為miss to的說話

再+上她的課餘補習

我很感謝你的付出

我也很想把這一科考好的

但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呢

難道上天已經放棄了我嗎

但無論是誰放棄我

我也不會放棄自己的

再+上miss to的付出

也証明了不是所以人都放棄我的

~~所以我會為了對我付出過的人而努力的~~

發表時間:2009-01-19 02: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