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 月 19 日 星期一  |
| 考得吾錯的 |
分類: 學校 |
今曰考physics & mathz
兩科本來都沒有什麼信心的
特別是physics
我是完全吾識
因為我上堂系無聽過書
再+上xxx
但經過劉sir的教導下
我終於識了
同埋琴晚我也有溫書的
今日兩科都ok啦
學星所說
自我感覺良好
但往往出來的結果
都不是我所想的
都是不要有太大的倚望好了
但求兩科都合格就可以`
天日考我最無信心的一科
也是我讀中學以來最差的一科
講真每一次
我對這科充滿信心
希望合格的時候
但結果都是令我傷心慾絕的
我曾有想放棄的
但是因為miss to的說話
再+上她的課餘補習
我很感謝你的付出
我也很想把這一科考好的
但為什麼我總是不能呢
難道上天已經放棄了我嗎
但無論是誰放棄我
我也不會放棄自己的
再+上miss to的付出
也証明了不是所以人都放棄我的
~~所以我會為了對我付出過的人而努力的~~

|
| 發表時間:2009-01-19 02:5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