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錄完了廣播劇了!!!
我要大叫3聲!!!!
只剩下最後的製作~
明天要測驗[Econ],
小海要努力溫習。
人家已經很努力了,比以前要用功了。
*************************************
我找到 Miseinen 的連接位址了~
下次就換歌!
[花心的小海]
怎麼我老認為沒什麼人來看我的Diary……
呐~我是不是要藉口可以不寫了?
[就是因為太懶的關係才會沒人看!][踢飛自己]
******************************************
其實我太忙了~
抽時間看了其他人的blog ,我就沒時間寫自己的日記了。
靠!!就知道抽我!
要知道海還是會哭的!
*******************************************
再次發現弟弟是種可厭的生物!!!
小海又想拿刀砍人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日餐單:
人肉刺生 + 生燉人腦湯
*******************************************
原諒小海寫得太少,我不會打字。
以上!!!![心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