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有冇人留意到blog有歌呢
+++++++++++++++++++++++++關係問卷+++++++++++++++++++++++++
01. 點你的人是誰?
沙沙Orz[討厭做問卷]
02. 你跟他是什麼關係?
同學+朋友[主要是一齊瘋癲的人]
03. 寫出你對他的五個好印象?
好特別//好直//很色//很詭異//很受[會被打]
04. 他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一起食粘飯~
05. 他跟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回來後一起食粘飯~
06.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喜歡他呢?
香噴噴~
07.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 你會因為他的那一方面而令你討厭他呢?
大口我愛涉君再BS本人同涉君同日生
08. 現在你最想他對你做的一件事?
回來食粘飯~[笑]
09.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可愛+惡劣的混合體//搞笑系
10.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美女系~[摑]
11.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一喊一句吧!
大家好~[刪]
我愛你們~
12. 傳給= =++
突然沒人可tag~~喔~小貓~C雅仔~
嗯~以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