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告示01.對不起喔各位!因為我的computer有點兒壞,,,
所以己多天沒打日記*!!!!!
告示02.己補回8月24日的日記*,,,,,
告示03.換了SkIn,,給點評語吧*!
告示04.http://hebekaren.big5.testren.com/filesbig5/hebekaren.htm
↑請到以上的web site測試你對我的認識↑
---------------------------------------------------
今天是星期5喔*,,,,,,,
本以為今天不用出外*,,,,,,,
怎知牙婆12時多打電話來*,,,,
叫我去飲茶*,,,,,,
我使急忙地出門*,,,,,,
飲茶後使到吉吉島逛*,,,,,,
今天剪了頭髮喔*!!!!!

好樣衰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