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6 年 9 月 8 日 星期五 |
 | |
|
aRt''
今天的第1堂是aRt''MR 曾唷~~
調位''
本來2個2個的調''但不知為什麼到我N的的時''
就跳開我們''俾我後面的2位選位先''
我真的那麼{魏}嗎??
老師都看不見了呢??
幸好最後也跟的的坐在1起..不同組-\/-
(什麼時候開始叫的的了??是SLF的關係嗎??= =)
PT}miss fan教''
我愈來愈喜歡我們班了''
當要唱歌的時候''我們是唱得何等大聲
又是何等開心''?
不像以前''從沒人肯唱的-\/-
PS:miss fan的普通話真的很普通耶''
IH}說到男女關係''
坐我N的的前面的2個男生''
竟在扮演''哈''太好笑了吧??
有時我真會懷疑他們是{同志}= =
|
| |
|
寫之時間︰2006-09-09 02:03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 | 221 | »
|
|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