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wong . P
2010 年 6 月 25 日  星期五   晴天


2010-06-25 分類: 未分類

 

有得升班的心情 令我不禁想更新一下日誌

考完試差不多兩星期 天天渾在家裡 毛也掉不少
是頭那幾天晚晚在膠彤家開枱贏錢比較爽
真的次次贏呢

前天回校拿取成績表 想看看同學仔們有沒有變帥/正
但 不出所料 到頭來還是那副膠樣

而收到成績表一刻 真的爽翻天了!
有名次 而且只是補數罷了 第一次覺得升班咁開心
而評語 嘩 好到我o咀  "略具天聰 活潑有餘" (應該吾會比人打)
ps 句評語真是評語 不是我老吹的- -
頓時覺得咪屎陳那麼漂亮 只限於那一時
 

還是不禁再說多次 我升到班呀!!!!!!!!!!!!!!!!!!!!!
沒有什麼值得驕傲 因在這間學校初一還留班的話
可以撞車死了( 姐系咁講 吾好打我-_,-!!!!!)
唉~ 可是最大癲大肺那數個都留哂班
還有條友說得自己會在第三段多努力 到頭來還是這個屁樣
在說你呢! 非洲人!


最後老套講番句

初二見啦!
 

發表時間:2010-06-25 01:07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Heii_ 的日誌)


babiii_tiing 於 2010-07-28 12:50 A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abiii_tiing 於 2010-07-28 12:50 A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IKI_Che 於 2010-07-20 08:06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indyng0808 於 2010-07-07 06:11 PM 發表:
HAPPY BIRTHDA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ioka 於 2010-07-02 04:19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engkai520 於 2010-06-26 03:59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llipop_san 於 2010-06-25 06:22 PM 發表:
CM=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uv_J3sS 於 2010-06-25 05:52 PM 發表:
0n99..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indyng0808 於 2010-06-25 12:44 PM 發表: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aiben 於 2010-06-25 08:07 AM 發表: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Heii_
暱稱: Crystal=)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7-29
2010-06-25
2010-05-29
2010-04-25
2010-04-05
文章分類
全部 (2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3
留言總數: 670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747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