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在台灣,玩在台灣-心在台灣
民國98年4月10日
我到了台灣'
台灣給我有很多的感覺
現在一一為你解說。
民國98年4月10(星期5)

一天清早就坐上巴士了...心情真的很緊張。

到了機場了,,,,

外面空空的..-)

等待的時候都在打牌
這是我踏入台灣的第一步喔x)
我的機票,第一張到台灣的機票
到了台灣2點多了.,..第 一站:野柳公園
算是多人喔!
看..這個蠻特別的..

這是我..
看到地上一個個洞的!
這個就是最出名的女王石了.!有像吧!
一遍大海

第二站:9份
大家知不知道為什麼叫9份?
話說這個地方是在山下面的
而那邊最初住了9家人
每次要下山買東西都很不方便
所以他們就互相結好..找一個年青人下山買東西
而年青人下山買東西時
人家問要多少?
年青人便會說:要9份
就是這樣,,人家只要問
這年青人那裡來的?
人家便會說
喔!他是從9份來的!

9份很美吧=)

都是在山上的
去完9份就到晚餐了!在旅遊巴上.
台灣的晚上很美喔!

第三站:烤肉
這是le tea喔!在香港25$一支-.-'還要上網bit
現在任飲
來台灣一定要試!超好味
美食指數:9

第4站:到sogo行街

SOGO是地這個站的喔!
回酒店..超亂的X)

都在看CHANNEL[V]

第二天
民國98年4月11日
一早起身.看到外面.
真的超像日本的!
照片可能不太像
但親眼看到你真的會O嘴.

美食指數:6
美食指數:8

第一站:深坑豆腐街
這就是檳榔了..超難食的
檳榔西施..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正

第二站:六福村

很多機動遊戲喔!超好玩的!
裡面真的好暗-.-'
看...風吹得我像個瘋子...
好有鬼屋的feel喔^^"

怎麼會有人跳車呢...覺得超好笑的x)

這個真的超可怕的...
第一次摸到馬..=)太近了
要坐火車看動物..'

懶到要命..


兇什麼!?

夭壽...'太近了x)


忽忽x)

真的好大隻-.-

第三站:小人國
把所有景點都縮得超小的
有像吧x)


有坐火車到另一邊



美食拍數:6

好像日本喔^^"

怎麼都愛跳車-.-

在車上突然看到大佳河濱公園..阿本最愛的地方.黑澀會也有在這邊取過景喔x)

很美吧

第4站:食
美食指數:7
美食指數:6
美食指數:6
海帶..美食指數:6

第5站:西門町
這間真的很出名
珍珠奶茶 美食指數:10
台灣的街景

第2天我們住的酒店
在西門町的戰利品
台灣有3多.3小
1.電單車多
2.檳榔多
3.正妹多...."
台灣的好生都超正的^^"
電單車多得不像話
正到你不會相信,我是說真的..
1.垃圾桶小
2.警察小
3.忘記了...
你在台灣看到垃圾桶真的超開心的
我到台灣4日..沒有看到一個警察,是真的
台灣的人都超熱情的!超喜歡台灣..
這..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地方=)
港$:台$=1:4
台灣真的超像日本的
而我最最喜歡的就是
西門町.士林.六福村
這3個我認為是最最最好的地方
大家到台灣一定要嘗一嘗牛肉面喔!
比起香港的好得多了...
QOOZA居然跟我說空間不足..
所以第3,4日的台灣游要下一篇才會po上來=)
真的有很多相喔><"大家要有一點耐性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