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最近才開始看命中..
很好看耶!阮經天演得很好=)
2)明天就要到台灣了..
很開心..可以踏上這個寶島..
可以踏足一下黑girl和棒棒堂住的地方
我去的是台北..我會照多一點相回來喔x)
3)cN來搶一個x)
看妳搶不搶到x)我就是不要做你的bannerx)
我做的是icon x)希望你要用喔@@"
找你的自拍超辛苦的-.-
要嘛就是合照
要嘛就是不美....
我選了一張比較好的..x)你也很正啦..
只是有一些照片角度不好而已..
送給你=)

做得沒有很好....
4)丫頭寶貝生日了
4月11就是咱們家丫頭生日了
但我在台灣上不到網啦><
我要趕快把banner送上woo.com才行,,,

丫小妞生日快樂x)"
--------------------------------------------------------------------------------------------------------
7:33-我放了上去了啦http://forum.woo.com.tw/viewthread.php?tid=232067&extra=page%3D1
5)煜國際....很猛
是很猛,真的很猛沒錯!

怎樣?夠猛了吧x)
煜哥這個表情有夠可愛的xD
6)都在家做圖
郭ling,我遲一下就會幫你做好圖了
你等一下就是了x)

評子真的正到不行...
不做icon對不起自己....
7)功課政策?
真的有夠好笑的...拜託你不要那麼有梗好不好!
功課政策....豬仔包?留給你自己吃過夠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