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有口話人冇口話自己~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 人只會在進步、成長當中,才會煩惱、迷失, 但只要努力不懈,一定會湧現勇氣和力量的。」 煩惱......我有._. 因為我有使命? 大概是吧.但那是什麼.... 是堅持?還是執迷不悟? 其實我自己都唔知道, 但我知道,人生八階 青少年總是喜歡自尋煩惱~ 簡簡單單你話幾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