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上中文堂,做09年CE聆聽 past paper
好誇張...佢一路講我一路起雞皮..
唔係因為太冷,而係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就讓一切隨風:D
最後part我其實想寫埋
「人生本來就有很多事是徒勞無功的」
但好似有點兒那個.最後都冇加埋落去~~
其實諗真一層
佢又唔係冇佢既道理
有邊個會唔重視成敗得失
有付出過既話,就必定希望會有應得的回報
無錯,從過程中得到的,可能的確比結果更有意義
但係享受過程的快樂,真的比得上成功後獲得的優越感,被別人認同的存在感來得更快樂!?
人生的意義在於尋找快樂
優越感,存在感難道不是快樂?
這只不過是對自己既要求高DD 姐~
但,當然啦
人生有很多事都是徒勞無功丫~~
不是每個人會做任何事都稱心如意的~~
我地可以做既,就只係學會放下........
引番S.CHAN 段片先^_^'
在生命中碰到煩惱事,不妨學說三句話,對自身健康大有好處。
第一句話是“算了吧”。
生活中有許多事,可能你經過再多的努力都無法達到,
因為一個人的能力必定有限,要受各種條件的限制,
只要自己努力過、爭取過,其實結果已經不重要了。
第二句話是“不要緊”。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對自己說“不要緊”。
因為積極樂觀的態度是解決和戰勝任何困難的第一步。
上天對每人都是公平的,它在關上一扇門的同時,必定會打開一扇窗。
第三句話是“會過去的”。
不管雨下得多大,連續下幾天,總有晴天的時候。
所以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堅信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一句“算了吧”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但不可執著……
一句“不要緊”告訴自己:凡事努力了就無怨無悔……
一句“會過去”告訴自己:明媚陽光總在風雨後……
LIM =]'
加油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