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晞之魔幻手記●
愛發白日夢的我只想停留在自己的幻想世界中
用文字去創造一個只屬於我的天空^^
IamTwinkle
暱稱: 羽晞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STEP生日
小住
早有預備
可悲的人
好心情
文章分類
全部 (20)
在幸福的彩霞中 (8)
沈溺在幻想的國度 (6)
為什麼天空那麼灰 (5)
未分類 (1)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心之國度
自訂欄位(一)
尚無任何內容
站內搜尋
2006 年 6 月 6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6-06-06 滿足 分類: 沈溺在幻想的國度

今日放早,紅色暴雨,但本來都可以早放,因為畢業禮,既然他延遲了,

 

那麼就是說還有下次可以早放了,好棒呀!

 

接著去了angle定溫書,今天的進度好像慢了一點,但內容就熟悉一點,

 

 我們今天都好用心地溫習,然後互相問問題,很少玩,做得好,

 

 她輸了,要為我按摩,!好舒服唷!^^

 

 我也有為她按摩的,然後就去了7-11買零食,好味道!

 

肥肥剪了毛,它在地上跑第一眼覺得它好像白色的豬仔,好好笑,

 

 一隻狗仔景然像豬仔,它好興奮唷,圍著我們轉,想我們給食物給它,

 

….我們沒有給,因為是為了它好,它會蛀牙的.

 

在回家的路上有個女孩hi,還問我認不認得她?

 

我望著她,但我真的一點印相也沒有,我跟她說我認不出,

 

她笑著說那算吧,然後就走了,我還呆在原地,我在想她是誰呢?

 

但真的是想不出來,有點後悔沒有捉住她不給她走呢,

 

 她的衣飾真的不像是我以前的old friend,

 

 那她會不會是我在外面認識的朋友呢?一點頭緒也沒有.

 

為什麼別人總認得我,而我就…..是我的樣子沒有變,還是我的樣子好認些?

 

暖說是因為我像包.><””無奈!

 

 可能是吧,還是我沒有把她們的樣子記在心中呢?

 

我也不知道,真的好想知道她是誰呀!

 




訪客留言 (返回 IamTwinkle 的日誌)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