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放早,紅色暴雨,但本來都可以早放,因為畢業禮,既然他延遲了,
那麼就是說還有下次可以早放了,好棒呀!
接著去了angle定溫書,今天的進度好像慢了一點,但內容就熟悉一點,
我們今天都好用心地溫習,然後互相問問題,很少玩,做得好,
她輸了,要為我按摩,哈!好舒服唷!^^
我也有為她按摩的,然後就去了7-11買零食,好味道!
肥肥剪了毛,它在地上跑第一眼覺得它好像白色的豬仔,好好笑,
一隻狗仔景然像豬仔,它好興奮唷,圍著我們轉,想我們給食物給它,
但….我們沒有給,因為是為了它好,它會蛀牙的.
在回家的路上有個女孩hi我,還問我認不認得她?
我望著她,但我真的一點印相也沒有,我跟她說我認不出,
她笑著說那算吧,然後就走了,我還呆在原地,我在想她是誰呢?
但真的是想不出來,有點後悔沒有捉住她不給她走呢,
她的衣飾真的不像是我以前的old friend,
那她會不會是我在外面認識的朋友呢?一點頭緒也沒有.
為什麼別人總認得我,而我就…..是我的樣子沒有變,還是我的樣子好認些?
暖說是因為我像包.><””無奈!
可能是吧,還是我沒有把她們的樣子記在心中呢?
我也不知道,真的好想知道她是誰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