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的busy真係自己找來的,一起身就在趕功課,
唉!都怪自己不看清楚黑板抄少了幾項功課,
而當昨晚知道時候已經來不及了,跑去了見周公,
一起身就立即做功課,又趕到來好笑喎!
今天上午的課真是要命,不斷地用腦袋
到了lunch前的一堂真是撐不住了,打了小小的瞌睡
給Andy仔見到,佢問我是不是好累?
我說是呀,好累!
不過真的是自己找來的。沒有下一次
真的好喜歡上學,又可以見到那些同學,好開心的
但時間又正在倒數,真想可以停下
那麼就可以不用考試了,因為真的好煩呀!
好快又會上F.4 入哪一班都不知道
下年又會比今年辛苦,
一年比一年辛苦
不知道為什麼要那麼辛苦
妳呀,又在講些消沈的話,妳知道不可以這樣的
因為消沈的話說多了,人也真的會變得消沈的,妳是知道的
我知道,所以現在就不再打擊自己了
現在要講些打氣的話去支持自己
那還差不多數^^
現在還未到最辛苦的時刻,而且現在的辛苦可以換來日後的輕鬆
只要妳預留多一點的時間給自己去準備,一定不會那麼辛苦的
不要忘了自己的目標,妳有很多事情還沒有做到呢
最重要的是做好見證,這才是一個盡責的人
好吧!我要為了祂而努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