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9 月 9 日 星期二  |
下辈子の烙誩  |
分類: ★Ian滴日記~~ |
今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
原来我是这么的白痴`
这么的苯!
但是从现在开始....
我就不会再笨下去拉`
我不想再受伤害`
所以我决定!`
我希望我下辈子是丑尛鴨__永远没人疼爱.....
从此就不会受到伤害`不会再伤心!`
也不会再为你而流泪.........
即使我们再见面`请也装不认识我!`
宫::::
我:星星有星星的周期
人也有自己的周期
2500万年
2500万年后
说不定我们这些人会重逢
所以我们也会重新再见
那时你就逃离我吧
万一见到我
不要理我
走你的路
我也会那么做
男:为什么要那么做
我:我现在虽然离开了他
但2500万年后
还是回喜欢他
男:即使...那时我仍然会等你
我:别这样
男:为什么我不行
痛的心脏都快停滞了
为什么我不行
我:因为。。。。。。
|
| 發表時間:2008-09-09 04:15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