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9 年 8 月 11 日 星期二  |
回来了。  |
分類: ★Ian滴日記~~ |
暑假还过的真快。。
都快结束了。。
最近生活还可以。
没工作。所以过的很闲呵呵。。
老是呆在家里玩QQ&360。。
很郁闷的说。。
我那倒霉的头发。快给我留长。。
Solji姐回韩国过的怎么样。Missing u and 兔姐 a lot。。
|
| 發表時間:2009-08-11 11:06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Jus 於 2009-08-11 03:45 PM 發表:
comment...
|
|
|
YaKO18 於 2009-08-11 02:41 PM 發表:
啦啦啦!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