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1 月 4 日 星期二  |
| 你会喜欢丑小鸭吗?` |
分類: ★Ian滴日記~~ |
为什么男生都喜欢美丽的女生??~
那这世上又有几个是喜欢丑小鸭的~?
我知道一定会有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不上学`早上9点就起床咯`
起来看电视`好好看哦`
就是看不良笑花和篮球火`
之后就弄一下空间``
不过我不会弄也`
弄到不像样子``挨``
有时候真的很闷`
如果给我选择`我领愿上学去`
真的很白城哦`
不用上学`我就希望上学`
一上学`我就希望放假``
呵`真奇怪啊我`对把`
明天就是选美国总统的日子了``
那也不关我的事了`
我还不是美国公民
所以没的选`
哎`明天又得上班了`
最近没怎么花过钱`
但是也没钱了`
昨天给了一百多我妈交电话费`(等于$900)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工作``
我觉得以前真的很会花钱`
但是现在不会了``
因为我终于明白赚钱是多么的辛苦`
|
| 發表時間:2008-11-04 04:3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你果邊生活水平應該好高..."貴" ,我近排都洗多左,要節儉o的~
女生內在是很重要,不只在乎她美貌...我也不是普通的男生:p
|
網主回覆
现在什么东西都升价了``弄到没钱花`55..
内在当然是最重要的`呼`` Posted at 2008-11-05 06:19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