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1 月 8 日 星期六  |
| c"徒の第3_章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化学课做实验`好开心哦`
4个人一组`可以给我们自己组合`
然后就是我,BEE,威哥还有Limhou``
呼呼`我们四个人都很搞笑``嘿嘿``
一直都在讲话```
之后``原来今天有测验`我都不知道吖`
我那时汗死了``
测的很差吖``才拿60%/100%``(是E)
幸好老师说我们星期一可以重考``
呼``汗死``
回到家就看韩剧LU``就是李多海演的"Hello小姐"
超好看也``男主角真的帅透了`爱死``
现在很喜欢看李多海演的戏``
之前都有看过我的女孩``真的好看``^^`
11点多就睡觉觉咯`因为明天要去学校`
然后再去上班`时间真的很紧逼``
所以早点睡`^^``
|
| 發表時間:2008-11-08 11:59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女生不都喜欢看美男么`嘿嘿`` Posted at 2008-11-11 09:36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