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2 月 12 日 星期五  |
c"徒の第7_章  |
分類: ★Ian滴日記~~ |
说真的`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
就为了一个project``哎`我的心一直很不安`真的很讨厌自己为什么会这么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难道看我好欺负`?现在终于看到真面目了`以前我是太信任你了`有句话真的很对`"知人口面不知心"以后我会更努力`不会给人看扁`我就当这次是一个教训`以后都不会再发生的了!!!!原来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这世上只有自己是可靠的`现在的我心里实在太郁闷了`有很多事情我都选择收藏在心里`闭着`闭着`真的很辛苦!~55...5..人生还有意义吗?最近真的过的很辛苦~PS:很想念中国啊`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回国`?有时候真的很冲动想回去`可是就这样回去`是不是很不划算呢`?

|
| 發表時間:2008-12-12 12:3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重有我陪你=]
開心d哇!!!
知道沒!?
永遠都掛住你>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