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08 年 1 月 31 日 星期四  |
report card(成績表)!!  |
分類: ★Ian滴日記~~ |
昨天發了成績表la~~
我還有點傷心的~
因為我曾經說過要拿7個A的~~
到最後我只有5個A~2個B~~
考試更不用說la~~
超差的la.....
1個A都沒有......
A.....
下個學期要更努力o~~
|
| 發表時間:2008-01-31 11:3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 雯 °+▌ 於 2008-01-31 11:45 PM 發表:
5個a都好勁啦wo-0-
|
網主回覆
最閉達5到我個目標na~Posted at 2008-02-01 03:4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