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五  |
心碎了,什么也没了! 笨蛋...  |
分類: 未分類 |
很多时候我因为怕受伤,所以就选择先放弃。。
我更因为太爱自由,所以明明渴望爱情。。
却依然不知怎样让别人进入我的世界!!!
难道你不能给我百分百的信心吗?
我不知你是否一直都在乎我。。。
我珍惜这份安全感,却担心他的期限。。
所以每天的感觉还是孤独的。。
我还是需要一个人,一个人想想。。。
在这段生活,你过得好吗?
没有你的日子,加了糖的咖啡也是苦的。。
当时你尊重我的要求,所以你离开了!
但在这段日子,我不开心,所以你就回来了!
也许我连自己要什么,我也不知道。。
一个人悠悠荡荡,自由旧了,也没有了目标。。
梦里起来发现窗上,已经不自觉地写满了你的名字。。
担心是茫然的,恋爱也是彷徨的。。
我明白,所以我用时间去证明了这颗心。。
我不会因为你曾经得放弃而改变
难道我真的是个笨蛋吗?
一直错过已在身边的幸福。。
我们只是用时间找到了我们的需要。。
时间让我们认识了自己 也肯定了对方。
因为你让我知道真正的幸福是什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