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測驗~  |
分類: 未分類 |
只要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很懶的人,對於這樣的我來說,最難過的就是測驗週了-簡直就是地獄嘛~
昨天的中文默書,不知道為什麼睡著了,幸好4:00的時候被我媽叫醒了才起來温習的,在這裡謝謝她啦~不過我還是漏了一句,看來我粗心大意的毛病並沒有改,可是就是因為這樣,我應該會不合格,實在有點失望...那麼早起來温習的心血都沒了~傷心...
明天又要測一個我最怕的科目了,那就是歷史...我今晚要好好温習,希望歷史可以合格啦~
這裡有一件事要澄清的,我今天是因為真的太累才會睡覺的,不是故意睡在他旁邊的啦,我真的不知情...
還要祝水魚生日快樂!!!
|
|
發表時間:2009-04-16 09:5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拜託~ Posted at 2009-04-19 08:06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Posted at 2009-04-19 08:0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小鑫 說得有道理哦 ~ cmcm for you ~
|
網主回覆
謝謝你~ Posted at 2009-04-19 08:0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下面哥個- - 你唔留D唔好GE野咪唔會DEL你個CM LO~ 今次歷史好簡單=V=
|
網主回覆
說得好... Posted at 2009-04-19 08:0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籐原豆腐哥 於 2009-04-17 09:34 PM 發表:
畀人剷留言喎....呵呵.....又要人留cm又剷人留言.....無奈囉...
|
網主回覆
誰叫你打一些不該打的東西啊~活該... Posted at 2009-04-19 08:0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你不誤會就好了啊~ Posted at 2009-04-17 08:2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謝謝你,有機會告訴我你是誰啊... Posted at 2009-04-17 08:28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可是他們會相信嗎?算了,公道自在人心... Posted at 2009-04-16 10:0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