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 2011-04-16 |
分類: 未分類 |
好耐好耐無打blog啦~
如果仲有人睇的話,證明我真係好好彩......
最近的心情除左讀書,還是讀書......我在想這個世界的人是不是瘋了~為什麼總愛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呢?
雖說有些知識對我們是有用的~ 但太無謂的就有點不必要了吧!!!
我總覺得自己不是自己,這種感覺...怪怪的! 好像有兩個人一直在拉扯著,一個說不用太努力,能升班就好了,另一個卻說,要很努力很努力 才行,不能讓自己有喘息的時間~~
|
|
發表時間:2011-04-16 09:3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TRY YOUR BEST IS OK NA!!!!!
|
|
|
拿,, 證明你一POST BLOG, 一定有人睇~ A_A 比D心機WO~ 下年高二再見 ;) 榮譽升班~ :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