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瑩〝※〞瑩 § ●
雖然付出了不一定有很大的收獲
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什麼都沒有......
Ieng1212
暱稱: ~瑩~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4-16
2010-07-10
上課囉!!!
過去就是過去了
2010-04-12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 小強
♀ 黃曉瑩
♂ 偉
♂ 朱曉進
♀ 黃韻琪
♂ 張培俊
♂ 李結仁
♀ 姚艷筠
♂ 波波
♀ 家艷
♀ 劉明莉
♀ 邱嘉怡
♂ 肥濠
♀ Co co
♂ 李鉢興
F.w. (fw92123)
♂ 王卓淳
♂ 陳家傑
Kei:) (keib521)
♀ 婷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3
留言總數: 1287
今日人氣: 7
累積人氣: 7139
2011 年 4 月 16 日  星期六   和暖


2011-04-16 分類: 未分類

      好耐好耐無打blog啦~

     如果仲有人睇的話,證明我真係好好彩......

     最近的心情除左讀書,還是讀書......我在想這個世界的人是不是瘋了~為什麼總愛把事情搞得那麼複雜呢?

    雖說有些知識對我們是有用的~ 但太無謂的就有點不必要了吧!!!
   

    我總覺得自己不是自己,這種感覺...怪怪的!   好像有兩個人一直在拉扯著,一個說不用太努力,能升班就好了,另一個卻說,要很努力很努力 才行,不能讓自己有喘息的時間~~

發表時間:2011-04-16 09:30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eng1212 的日誌)


MantenglAi 於 2011-11-20 03:42 PM 發表:
0V0 要好好努力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eiian827 於 2011-04-23 07:18 PM 發表:
TRY YOUR BEST IS OK N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zyx1013525 於 2011-04-17 09:44 PM 發表:
哈哈,
前提是好好读书 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okteng 於 2011-04-17 02:17 PM 發表:
麗瑩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owie44 於 2011-04-16 10:37 PM 發表:
拿,, 證明你一POST BLOG, 一定有人睇~ A_A
比D心機WO~ 下年高二再見 ;)
榮譽升班~ :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ahon5201314 於 2011-04-16 10:13 PM 發表:
麗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