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瑩〝※〞瑩 § ●
雖然付出了不一定有很大的收獲
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什麼都沒有......
Ieng1212
暱稱: ~瑩~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February 202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2011-04-16
2010-07-10
上課囉!!!
過去就是過去了
2010-04-12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 肥高
Nick-暱 (nickb0y)
♀ 盈
♀ 洪家倩
♀ 家艷
♀ apple
♂ 馬俊傑
♀ 蜻琼
♀ 譚少穎
♀ Co co
♂ 鄧朗庭
♂ 孫俊輝
♂ 鄭嘉偉
♀ yo yo
♀ 賴賴 ♀
♂ 李鉢興
♀ 陳秀兒
♂ 譚家誠
♀ Co co
♀ 糖水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3
留言總數: 1287
今日人氣: 11
累積人氣: 7150
2009 年 4 月 19 日  星期日   晴天


~下雨遠足記~ 分類: 未分類

               ~已經兩天沒打了,是因為真的太累了或沒時間,請大家別見怪啊~在說遠足之前先把前兩天的事先跟大家說說吧~

    ~2009/4/17~是有點不開心的一天,因為測驗測得不太好,而且無原無故被別人拿書狠狠地打了,害得我的手有點小傷...不過已經沒事了...

  再來就是告訴大家我去遠足的事了,這次的事絕對讓我畢生難忘的...

    大家有試過在下大雨的時候在橋上走嗎?(不是行人天橋,而是澳氹大橋),有試過從葡京走八公里走到黑沙海灘嗎?有試過在伸手不見五指的情況下走山路嗎?有試過在濕的營裹面睡覺嗎?...在這裡很開心我有這個榮幸告訴大家,在這兩天的遠足之旅中,我已經試過了,而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因為下大雨的關係,害我超不舒服的,有點難挨,所以回來洗完澡就睡覺了,睡醒以後起來吃飯做功課...而因為淋雨的關係,我現在感冒了~很辛苦...

發表時間:2009-04-19 08:4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eng1212 的日誌)


ChaNzOo 於 2009-04-22 10:20 PM 發表:
tt口tt... 5好再提啦..
你係咪要相相? 我攞左番黎啦..
on 請a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
Posted at 2009-10-02 10:46 PM   [ 編輯 ] [ 刪除 ]



lilynemesia 於 2009-04-21 09:30 PM 發表:
病 左 要 多 d 休 息 丫 a_a
妳 今 次 個 遠 足 應 該 都 開 心 啦 ava
我 都 想 試 下 -v-
但 系 .
驚 會 行 到 死 死 下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真的超累的...
Posted at 2009-10-02 10:46 PM   [ 編輯 ] [ 刪除 ]



abc123mc 於 2009-04-21 08:25 PM 發表:
V_________V``

兩個一齊感冒,,

真係合拍@___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剛好而已~~
Posted at 2009-04-21 09:05 PM   [ 編輯 ] [ 刪除 ]



mr.bob 於 2009-04-21 05:30 PM 發表:
生病就要休息多d啦~
走了那麼多路-----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會的,謝謝你的關心...
Posted at 2009-04-21 09:04 PM   [ 編輯 ] [ 刪除 ]



MantenglAi 於 2009-04-20 10:47 PM 發表:
勁勁勁~我只好有呢個反應 ~
cmcm for you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謝謝~
Posted at 2009-04-21 09:04 PM   [ 編輯 ] [ 刪除 ]



miki9522 於 2009-04-20 08:13 PM 發表:
哇@o@ 行左咁耐丫....
勁.... 真係有毅力!!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要有長跑精神嘛~
Posted at 2009-04-21 09:04 PM   [ 編輯 ] [ 刪除 ]



louis95215 於 2009-04-20 12:24 AM 發表:
我想知你總共行左幾耐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第一天走了七個多小時,第二天走了五個多小時...是不是覺得我很利害呢~~
Posted at 2009-04-20 05:27 PM   [ 編輯 ] [ 刪除 ]



一個愛唱歌的人 於 2009-04-19 09:09 PM 發表:
我認為你個佢是軟弱的,每次看到你被別人蝦的時候.
他都不伸出援手的,真是一個沒用的男人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好像也說得有道理喔~那如果你的那個她被欺負的話,你一定會挺身而出吧...
Posted at 2009-04-19 11:37 PM   [ 編輯 ] [ 刪除 ]



rainieing 於 2009-04-19 08:45 PM 發表:
@__@這麼辛苦喔...
我感冒好番了...
又到你了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啊~真的超辛苦的...
Posted at 2009-04-19 08:4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