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早上約了鑫吃早餐,下午要出服務,還以為會是很忙的一天...誰知道...
早上下起了傾盆大雨,然後鑫又說不能陪我吃早餐,下午的服務又取消了...又以為是很有空的一天...怎料到3:00多的時候,鑫突然打電話給我,說現在和賴在我家樓下,問我要不要去逛街,對於這麼有空的我來說,當然是求之不得啦~於是答應她們了...
首先,我們去雷門買東西吃,然後在daiso喝完東西之後,想不到有哪裡我們沒去過的,然後一致決定去水坑美逛街...到了以後,我們走啊走啊,不知道怎麼會走到信逹門口了...我們本來的目的地就是信逹,只是我們都不知道在哪裡,找到後我們很開心地逛啊逛啊!!!逛完以後,賴說想去大三巴,所以我們三個女生真的走到大三巴去拍照了...這個叫做坐言起行...然後我們又去吃m記了,吃得很飽,超開心的,逛街果然跟女生一起比較好,不會無聊...搭車回家的時候聊得很開心,反正今天是很開心的一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