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March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31 | |
|
~考試中~  |
分類: 未分類 |
考完英文了...明天就是對於我來說最難挨的數學了,我要拿到71才不會補考,希望不用補考啦~
今天在m記温了一個下午,感覺好像很簡單,可是大家都說考試會很難,所以很擔心...明大早上要跟鑫一起去台m温習...數學好手如果在今天之內看到而且有那個時間,請在早上到台m...4:30之後就有人在了~
其實我相信沒人會去的,所以只是開玩笑而已~
考試中...需要你的cm為我加油...當然你也要加油啊!!! 一起努力,初三見囉~
|
|
發表時間:2009-06-02 08:4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嗯... Posted at 2009-06-08 01:2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6-08 01:25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真的嗎? Posted at 2009-06-08 01: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不要在這裡炫耀啦~ Posted at 2009-06-08 01: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4:30-0-...無奈. 不過今日個考試都好難...實唔合格.. 不過唔緊要..之前拉番.. 不過我得數學得..冇用...都係留班...
|
網主回覆
只能說你很喪氣喔~ Posted at 2009-06-08 01:2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傻聰.°[] 於 2009-06-02 08:52 PM 發表:
我來也...~_~
|
網主回覆
感謝你的到此一遊~ Posted at 2009-06-08 01:2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