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瑩〝※〞瑩 § ●
雖然付出了不一定有很大的收獲
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什麼都沒有......
Ieng1212
暱稱: ~瑩~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4-16
2010-07-10
上課囉!!!
過去就是過去了
2010-04-12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 朱曉進
♀ apple
♂ 阿蔡
♂ 阮振恆
唄唄V_V (Orz1270)
♀ 蔡鑫鑫
♀ 寶燕
♀ 寶尹
♂ 孫俊輝
call me 豆腐 (chanda)
♥-柚 (cheng225)
hollyjai-) (jessica6c08)
♀ 家艷
F.w. (fw92123)
♀ 肥瑩
♀ 婷
♂ 譚家誠
♀ Susuki
X笨•t i n g x (sokteng)
♂ 偉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3
留言總數: 1287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7129
2009 年 6 月 2 日  星期二   驟雨


~考試中~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考完英文了...明天就是對於我來說最難挨的數學了,我要拿到71才不會補考,希望不用補考啦~

      今天在m記温了一個下午,感覺好像很簡單,可是大家都說考試會很難,所以很擔心...明大早上要跟鑫一起去台m温習...數學好手如果在今天之內看到而且有那個時間,請在早上到台m...4:30之後就有人在了~

其實我相信沒人會去的,所以只是開玩笑而已~

考試中...需要你的cm為我加油...當然你也要加油啊!!! 一起努力,初三見囉~

發表時間:2009-06-02 08:4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eng1212 的日誌)


chanily 於 2009-06-07 10:43 PM 發表:
現在考完試lu
再十十十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嗯...
Posted at 2009-06-08 01:25 PM   [ 編輯 ] [ 刪除 ]



hou19ac 於 2009-06-05 10:5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6-08 01:25 PM   [ 編輯 ] [ 刪除 ]



louis95215 於 2009-06-05 09:30 PM 發表:
我都要留班 -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真的嗎?
Posted at 2009-06-08 01:24 PM   [ 編輯 ] [ 刪除 ]



kp2gfatfat 於 2009-06-03 08:39 PM 發表:
我囉-4分就得la 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要在這裡炫耀啦~
Posted at 2009-06-08 01:24 PM   [ 編輯 ] [ 刪除 ]



rainieing 於 2009-06-03 12:17 PM 發表:
4:30-0-...無奈.
不過今日個考試都好難...實唔合格..
不過唔緊要..之前拉番..
不過我得數學得..冇用...都係留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只能說你很喪氣喔~
Posted at 2009-06-08 01:24 PM   [ 編輯 ] [ 刪除 ]



×╳傻聰.°[] 於 2009-06-02 08:52 PM 發表:
我來也...~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感謝你的到此一遊~
Posted at 2009-06-08 01:2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