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瑩〝※〞瑩 § ●
雖然付出了不一定有很大的收獲
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什麼都沒有......
Ieng1212
暱稱: ~瑩~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February 2025 »
SMTWTFS
1
2345678
9101112131415
16171819202122
232425262728
最新文章
2011-04-16
2010-07-10
上課囉!!!
過去就是過去了
2010-04-12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 劉明莉
♂ 李斯杰
Kei:) (keib521)
♂ 李卓華
♂ 譚家誠
♀ Co co
♂ 小強
★`F0nGyu!y33. (chebabychu)
♂ 偉
♂ 張培俊
♂ 肥高
♂ 馬俊傑
♀ apple
♀ 譚少穎
♂ 張藝賓
♂ 李結仁
♀ c子
♀ pantent
♀ Co co
`Sofia (UCANCME)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3
留言總數: 1287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7130
2009 年 8 月 30 日  星期日   酷熱


2009-08-30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上學的日子就快到了...不知道大家的心情如何了~ 千萬不要被假期的感覺沖昏頭腦啊!!! 接下來才是我們真正的戰場啊~

   今天一早就起床了...又是去童軍了~ 再去的話我會瘋掉的... 之後回家休息了一下就一直找東西吃,像餓鬼投胎似的,因為我真的很餓~

    今天好像跟認識的人很有緣似的,去童軍的時候遇到許明響,之後陪我媽上街的時候又見到聰哥了...不知道是不是上學的日子快到了~一直遇到學校的人...

今天晚上會做完功課才睡...有事就留言吧~我晚點會再上的...

我現在很需要你的cm喔~

發表時間:2009-08-30 11:0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eng1212 的日誌)


miki9522 於 2009-09-01 10:12 PM 發表:
comm2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9-02 08:18 PM   [ 編輯 ] [ 刪除 ]



tmdxd 於 2009-09-01 09:36 PM 發表:
"回到戰場"
呢句啱聽...夠曬貼切(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當然...
Posted at 2009-09-02 08:18 PM   [ 編輯 ] [ 刪除 ]



tamweng 於 2009-09-01 04:15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9-02 08:19 PM   [ 編輯 ] [ 刪除 ]



rainieing 於 2009-08-31 10:40 PM 發表:
唔up blog /??
唔up 我訓覺lu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想不到有什麼東西可以打嘛~
我會盡快 up blog 的...
Posted at 2009-09-01 03:53 PM   [ 編輯 ] [ 刪除 ]



rainieing 於 2009-08-31 09:07 PM 發表:
ha''沈日我7點幾先出左去一次''
不過都係有目的ge''
問丫強攞功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
Posted at 2009-08-31 10:30 PM   [ 編輯 ] [ 刪除 ]



zyx1013525 於 2009-08-31 08:19 PM 發表:
你遇到響哦 真幸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只是巧遇而已...
Posted at 2009-08-31 10:30 PM   [ 編輯 ] [ 刪除 ]



hou19ac 於 2009-08-31 11:14 AM 發表:
我琴日都一直撞到熟人=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真的嗎??
好巧喔~~
Posted at 2009-08-31 03:11 PM   [ 編輯 ] [ 刪除 ]



雞 於 2009-08-31 01:43 AM 發表:
開學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的~
Posted at 2009-08-31 03:10 PM   [ 編輯 ] [ 刪除 ]



kp2gfatfat 於 2009-08-31 12:05 AM 發表:
加油 !!!
要做齊d功課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喔~
Posted at 2009-08-31 01:09 AM   [ 編輯 ] [ 刪除 ]



SinG♀響♂ 於 2009-08-30 11:35 PM 發表:
都話歌個唔係我黎架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現在不是就在對號入座嗎??
不打自招...
Posted at 2009-08-31 01:0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