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December 2018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30 | 31 | |
|
2009 年 10 月 6 日 星期二  |
2009-10-06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一大早就小測reader了...可以說是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啊~害我不可以下去開會... 感覺會不合格的樣子呢...願天保祐啊!!!
接下來平平無奇地上了一個上午的課...只有在美術堂比較好笑,可是話題卻愈扯愈遠,弄到最後有點無言就是了~
在家煮飯時發現沒有糖了...就上街買啦~ 誰知道遇到超多鏡平的人,果然跟鏡平的人很有緣呢~~
小打一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啦~
|
|
發表時間:2009-10-06 10:0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inG♀響♂ 於 2009-10-06 11:23 PM 發表:
reader咁簡單都話難?張小測同上年歌張差唔多...
|
網主回覆
可能是我沒有温習的關係,所以覺得特別難... Posted at 2009-10-07 08:48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喔噢~
答錯了... Posted at 2009-10-07 08: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煮很多菜都要下糖啦~ Posted at 2009-10-07 08:47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