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10 月 9 日 星期五  |
2009-10-09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過得蠻開心的,就像賴賴說的,今天是白色星期五 (^_^)...
早上照常地去練習了...去鴨仔的途中遇到黃子聰,原來他要去練跨欄,是因為校運會報了跨欄吧~要加油喔... 今天練變速跑,居然跟男生一起跑,快得要命...根本就是勻速嘛~ 也難怪他們,因為他們沒跑過嘛...下次不要這樣囉~就這樣平平凡凡地過了一個上午...星期五的下午是最輕鬆的,上完體育上化學,化學老師人真的蠻好人的...
放學之後去幫阿sir們幫忙做校運會的事啦~還蠻好玩的...之後就跟鑫一起回家了~
小陳,你去拱北我會想你的...要快點回來喔~
留下你的cm仔...
|
|
發表時間:2009-10-09 09:43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Posted at 2009-10-10 02:4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Love72 於 2009-10-10 11:14 AM 發表:
c0mmenT'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0-10 02:4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CMCM FOR YOU" >___________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0-10 02:46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0-09 1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cm 跟我一起回家很幸福吧 哈哈 別人想都沒有呢 xD
|
網主回覆
有誰想啊??
舉個例子看看... Posted at 2009-10-09 1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那就好... Posted at 2009-10-09 11:0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0-09 11:00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hochou 於 2009-10-09 09:46 PM 發表:
CM一個送到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0-09 10:59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