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瑩〝※〞瑩 § ●
雖然付出了不一定有很大的收獲
但是不付出就一定什麼都沒有......
Ieng1212
暱稱: ~瑩~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March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31
最新文章
2011-04-16
2010-07-10
上課囉!!!
過去就是過去了
2010-04-12
文章分類
全部 (14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 Lily
`小依 (ng1221441)
♂ 譚家誠
♀ 譚少穎
♀ pantent
♥-柚 (cheng225)
♀ 王燕婷
♀ Co co
♂ 鄧朗庭
hollyjai-) (jessica6c08)
call me 豆腐 (chanda)
♂ 蘇昕
♀ 黃曉瑩
♀ 蔡鑫鑫
♀ Co co
Kei:) (keib521)
♀ 張惠婷
♀ apple
♀ 詹麗瑩&簡慧敏~
♂ 張藝賓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3
留言總數: 1287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7163
2009 年 10 月 18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10-18 愉快 分類: 未分類

   昨天晚上睡得很飽,早上睡到9:00多才起床,是不錯的一天呢…今天除了買東西吃就沒上街了…好久沒試過有這麼輕鬆的一天啦~

   希望經過這一天假期,可以面對未來這一年許多個不是測驗週的測驗週啦~大家都要加油喔~
 
   下個星期就是校運會了,有點開心與不開心,開心是因為不用上課,坐在課室聽書真的很悶…不開心是因為過了這個稍為輕鬆的星期後,又到了測驗週了…而且之後的兩個星期六都要上學,下個月更加是一個沒有假期的日子啊!!! 天啊!!!

發表時間:2009-10-18 10:36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Ieng1212 的日誌)


kaman17 於 2009-10-19 05:04 PM 發表:
tomorrow is happ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really??
I hope that is ture...
Posted at 2009-10-19 07:30 PM   [ 編輯 ] [ 刪除 ]



SinG♀響♂ 於 2009-10-19 12:02 AM 發表:
人地學校d測驗都冇咁緊..kp...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也是...
可是我們都應該學習去享受辛苦的時候...
Posted at 2009-10-19 07:29 PM   [ 編輯 ] [ 刪除 ]



zyx1013525 於 2009-10-18 11:30 PM 發表:
= = 好唔想翻學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amweng 於 2009-10-18 10:47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0-19 07:29 PM   [ 編輯 ] [ 刪除 ]



hochou 於 2009-10-18 10:39 PM 發表:
加油ar
校運會同測驗周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的~
一起加油(^_^)...
Posted at 2009-10-19 07:2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