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February 202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 | 1 | | 2 | 3 | 4 | 5 | 6 | 7 | 8 |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22 |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
2009 年 12 月 16 日 星期三  |
2009-12-16  |
分類: 未分類 |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快放假的關係...最近都沒什麼心情聽書,所以成績...當然不用說了~算了吧!!!
環山跑又快到了...又是松山,悶都悶死了...不管怎樣,要加油喔!!!
今天無聊地上了一天的課,最開心的應該是音樂堂了...看了一堂電影,蠻好看的喔~ 海上鋼琴家...下課了還在看,好看...
收到一張寫著 love you 的字條,很開心...謝謝你 (^_^)
需要cm喔~
|
|
發表時間:2009-12-16 10:2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網主回覆
嗯... Posted at 2009-12-17 1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哈哈 系唔系賴賴俾您ge xD 下次我寫 very love you'''
|
網主回覆
最好是真的啦~ Posted at 2009-12-17 1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 有點不懂... Posted at 2009-12-17 1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SinG♀響♂ 於 2009-12-16 11:08 PM 發表:
邊個ar?
|
網主回覆
賴賴 (^_^)... Posted at 2009-12-17 10:5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PanDorA 於 2009-12-16 10:57 PM 發表:
咁正.......love you~~~~我又想收啊
|
網主回覆
那就自己寫給自己啊~
反正也是一樣的嘛~ Posted at 2009-12-17 10: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12-17 10:50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