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

2009 年 12 月 3 日  星期四   晴天


祝你生日快樂 分類: 未分類

5知點解

今日好似禁多人生日錦

所以祝你地生日快樂!!!

今日第一次廣播...........

超嚇

so   效果超差

第二次就好好多

haha

高三的朋友...

下年可能就5會再見了

so sad

「不論時間經過多久,曾經發生過的事,永遠不會被抹滅。所以,時間並沒有意義。」

「不論距離多麼遙遠,曾經相遇過的人,永遠不會被遺忘。所以,距離也沒有意義。」

希望你可以永遠記得我






訪客留言 (返回 Im7headterry 的日誌)


Man_sio 於 2009-12-30 02:40 PM 發表:
無時間 無距離 點搵速度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ouacc 於 2009-12-08 11:44 PM 發表:
我仲以為個啦吧壞左
點知係你疾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sosad~~~~~~~~~~~
Posted at 2009-12-10 08:50 PM   [ 編輯 ] [ 刪除 ]



nik0927 於 2009-12-06 07:0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hou1027 於 2009-12-05 10:00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omun 於 2009-12-04 01:3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