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reneW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10 年 2 月 28 日 星期日  |
虎年,參月了~~  |
分類: 未分類 |
不經不覺,已經3月了,
時間過得真快,而今天正是農曆情人節,
其實也沒什麼好值得紀念的,
重要的是新年新希望,又老一歲了,
但我的人生規劃才正要開始,
眼看很多高中同學都已經結婚生小孩了,
包括我弟,我現在已是姑媽級了,
但我不急,雖然說早生小孩子比較好,
我還是不要,因為時機還未成熟.....
最後,希望虎年我能創造新的奇蹟,多勞多得~~
我的家人身體健康,百事可樂!!!!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