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我一直都在強忍住淚水呢?我覺得很不開心,
我好想喊呢?我雖然好想大聲地喊出來,但是我做不
到呢?而且我也很少上網,甚至不打電話比朋友,也沒
有和大陸的朋友聯絡,可能是我不想找人聊天吧!我知
道其他人很討厭我,但是我不在乎這些。因為我以前
都是這樣的,而且我也已經習慣了,可能這就是書上說
的「習慣成自然」吧!